從養了killa開始到現在也已經1年兩個月
從回到家時候的3.8公斤

現在的30公斤



除了體型不斷的增長之外
你的愛撒嬌、愛喝水、少根筋、懶惰都和小時候一模一樣

其實當初養妳真的只是一股衝動
因為我喜歡狗、因為我害怕自己一個人
所以就跟killa爹一起
養了妳這小妞

但現在的我真感謝這份衝動
有了妳之後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樂趣
我也在這段期間不斷的成長
學習怎樣陪伴妳 教導妳



從以前的打罵到現在的好好說
從以前的不准上床到現在陪伴我們入睡
從以前的每個禮拜送洗到現在親手幫妳洗澡梳毛
從以前執意的要為妳留後代到後來的帶妳去結紮
這中間我不斷學了很多
也因為妳認識了更多的朋友


雖然有了妳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"驚喜"
也少了很多跟阿爹的單獨約會
可是我更開心有妳的陪伴˙

現在的我無法想像沒有的妳日子
阿爹在擁有妳之前曾說過:寵物就是寵物,不能讓她以為她是人,也不會把自己當他的拔拔
可是現在的他對我總是開口閉口的說:妳女兒怎樣怎樣~
無形之中妳成了我們最重要的寶貝女兒

一開始擁有妳時
身邊有的是看衰的人
說著我跟阿爹養不起、會厭倦、會分手......一大堆的話
但在這期間我們不但不厭倦反而更確定不能沒有妳
不但沒有養不起,還為了妳更努力的賺錢
我們更沒有分手,因為我們有妳!


寶貝~真的很感謝妳到我的身邊
阿娘阿爹都很慶幸我們擁有妳!
我們會一直陪伴在妳身邊,永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_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