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Baby在一起快要兩年

但在心裡的時間其實早已遠遠的超過兩年

或許是之前的那一段

每當有人問起為什麼我還能夠原諒他

我通常沉默

可是我心裡當然是有答案的

因為我相信他,也相信之前的那一段讓我們更知道彼此的重要

或許那是一個不能夠獲免得的罪

但我還是寧願選擇相信

不是消極盲目,而是愛超過了過錯

一路走來我一直都知道看好戲的人遠大過於祝福

這中間我們不免俗的有過很多爭吵和磨合

也一度有想要放棄的念頭

可是最後我們都會想要再努力

因為我們都不完美,我們都有著很多的缺點

但是50分加上50分還是一百

兩年的時間其實並不長

未來也還有更多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們

但我相信我們%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_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