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伯恩山是山犬

但是我們killa一點點都不怕水(雖然還沒帶他去游泳過)

可是這小妞只要一聽到"killa~洗澡囉~"

她就會以迅雷不極掩耳的速度跑進去浴室坐下等著

最喜歡我們直接用蓮蓬頭沖她的頭(因為可以偷喝水)

然後就會乖乖的待著讓我們幫他搓洗全身

等全部都洗乾淨之後

他也會很安靜的躺著讓我們用吹風機慢慢的吹乾

再清耳朵、剪指甲、梳毛

我的寶貝~除了妳會不經意且若無其事坐在阿娘的肚子上這件事

我只能說妳真的很完美耶~

然後我希望我以後可以不要偷懶

把妳全部的大小事全部都記錄下來

也希望我可以趕快存到錢買一台相機

這樣我就可以不只是用文字了~

我想要保留你的每一刻(雖然有點晚)

但是沒關係~我們只要把握每一天就好!

妳一定要健健康康~

阿娘一直都希望可以在結婚那天

妳可以跟我一起穿著婚紗走紅地毯啊~

我真的很愛妳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_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