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對killa小妞有些抱歉

因為開學了需要忙的事情更多了

帶這小妞出去散步的天數有一些減少了

有時候真的太累了,甚至躺在床上看電視就無意識的昏迷...

常常兩天才能帶他出去散步一次

但這小妞似乎很能體諒我們

也變得更會撒嬌了

現在不管是我在床上看電視還是在書桌前用電腦

他都會待在我旁邊,或是躺在我大腿上

甚至他想睡了,也會要我摸摸他直到她睡著

我的寶貝~謝謝妳對我們的體諒

謝謝你總是笑著迎接我們回家

每次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

你一個箭步的衝上來,有時還會被你撞倒

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這種感覺

我保證!我一定會更努力的擠出時間帶妳去走走

甚至阿爹阿娘一起休假帶妳去跑跑

真的真的很謝謝妳總是無怨無悔的給我們擁抱和笑容

這是我努力工作上課的最大動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_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